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凶猛生活

或者陶醉或者是流泪

 
 
 

日志

 
 

我和这个世界并不熟  

2013-09-08 15:29:09|  分类: 我们诉说着孤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晚睡前喝瓶啤酒是我长久以来的习惯,因为这样我会睡的好一些。

昨夜我做了一个冗长而繁杂的梦。

梦里没有像以往的梦境,孤独,恐慌,密密麻麻的树木,各种让我害怕的场景出现。

我梦见自己回到了家里,爸爸在看报纸,妈妈在厨房忙里忙外,我看到她围着好看的围裙,嘴里还哼着熟悉的调子,我甚至能闻到饭菜的香味。

似乎每每到这种到处都湿嗒嗒的季节里,我就知道她又回来了。空气里,客厅里,厨房里。。。

我能感受到她的抚摸,她做饭时习惯哼的调子,她在客厅忙碌的身影。

所以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动都没动。连厕所都没去,我就害怕我一不留神她就不见了。

她那么喜欢跟我玩儿捉迷藏。终于有一天她藏到一个很神秘的地方,我再也没找见。

你们说,她是不是很顽皮?

我睡的特别好,她一直在给我讲故事,小时候我不听话的时候她就讲那些故事,每次听完我都会乖乖睡觉。

可能在她眼里,我还是个小孩子呢。毕竟,她藏起来的那年我才只有16岁。

我跟她说了很多很多的话,我问她怎么藏了那么久,我很想她。她只是微笑着抚摸我的头,没有说话。

 

心中气血一阵涌动,伴随着剧烈的咳嗽,我睁开了双眼。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一场温暖而又痛苦的梦。天花板依旧在头顶静默着,无言中多了几分冷清。还是我一个人的房间,只有在梦中我才会见到她。有那么一瞬我放佛又回到六年前,想去追随她。而我也清楚的知道我不能。

我的生命终将在这生硬的床,清冷的房间,与开了一个夏天向日葵的窗外的陪伴下,慢慢慢慢,慢慢消逝。

我真的好想好想,一直,不,是一辈子生活在那个有她的梦境中。虽然她从头到尾没有对我说一句话,但我能感受到她的爱抚。

所以请原谅我,还是让我睡吧……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