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凶猛生活

或者陶醉或者是流泪

 
 
 

日志

 
 

嘿,谁知道呢!  

2013-08-07 22:58:44|  分类: 我们诉说着孤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闹钟响起,那首吵死人的金属,抓狂的音乐。
闭着眼睛抓着新买的浴盐和浴液走进卫生间,喷头的水温的,原来天气是真的变冷了...
今天头发似乎没那么乱,很自然的卷的到处都是。
嘿嘿,这个样子还算不毁心情。
外面下雨了,换了条很久没穿的裤子。走到大街上才发现颜色被洗的变了色,旧旧的,就像这座苍老的城市,到处是历史。
果然又迟到了...
坐在办公室,嗯,今天好象没我想象中的那么拥挤。抓紧时间悠闲的喝了杯同事赞助的蜂蜜水。
挺甜,正好去去药的苦味。
听歌,犯矫情...
矫情,这词好象中意好久了。也许像我对她说的,人只有心情出岔子的时候才会摆弄几个字。
可以自恋的看,自恋的体会自己不算心情的心情。
至少我有这毛病,时不时的回味下自己的字。恩,我写的东西只能叫做字。
又想起被我遗忘的blog来了...
不过那依然安放了些许情绪和废话。我自己美称那是意识流...
我这人脑子其实逻辑很差,永远是想哪说哪。就像我这字的之前的所有字...
喜欢这种随意,谁的心情是有框架的呢?
最多罗嗦之前脑子里规划下,我要说个啥啥啥...
往往回过头去看,总是说多了,或者说少了。如果刚刚好,呵呵,那我绝对是故意的。
时间还是跑着的,12多半了,除了我这时区的那边的男男女女们,也许都在吃着饭,喝着汤,或者啃着这样那样的东西。
我喝水吧,把几天没喝的都补上...
这歌真好听,我重复播放... 到腻为止。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