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凶猛生活

或者陶醉或者是流泪

 
 
 

日志

 
 

我还活着  

2013-03-26 00:19:21|  分类: 我们诉说着孤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我所爱过的》

很久之后不会再有人提起我们的故事。

可能我们自己也不会记得,或者不愿记得。

只是,它是真的发生过,的的确确明明白白的在我们的生命里既心碎又心醉的真实存在过。

至少现在的我懂了,爱没有什么原因,也没有什么地点。

生命是疯狂的,并不像书里讲的那么平淡安静。

再痛苦的动荡,也只有自己懂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火焰。而后,就是一道高耸的墙。

这是我们选择面对明天得方式,得到的一切,都将要遗失。

念你仿若无处不在。

现在多么希望你也在这里,不管前程如何。虽然只是两个失落的灵魂,在深海中迷失。

可是这样的日子,我多希望你也在这里,陪我一同欢笑着,沮丧着。

即使在最迷茫最艰辛的时刻,还有一个人能证明给我,我在真实的活着。

年复一年,让我知道,并不是只有黑暗与我作伴。

来自平克弗洛伊德,在这样的年代。

至少他的歌还能给我们在阴霾的天空下不断奔跑的动力。



《致:我所要忏悔的》

这个城市再安静一点,让我的求救再微弱你也听的见。

夜好深,心好冷,我的呼吸停止了,我的心跳停止了,我的眼泪停止了,我的动作僵硬了,我的笑容跑掉了。

极大的恐惧感袭击了我,我是个木偶,我无法活动,我渴望自由。

我是个坏人,我不可饶恕,伟大的父你该给预我惩罚。

我太坏我在这里向你忏悔,我把你对我的好当作理所应当,我漂亮的利用过你,我在报复,我真是个罪人。

我不该如此对你,此刻我心如刀割。

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我看见你为我流的泪,它变成了血,变成了刀子,变成了诅咒。

我无心睡眠,我想念你的温柔你的眼你的唇,我看到自己久违的眼泪。

伟大的父,我每天都会祈祷,会感谢。

如果可以被原谅,我还是你的-宝贝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