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凶猛生活

或者陶醉或者是流泪

 
 
 

日志

 
 

她在利用这个城市痛扁她自己  

2012-03-10 23:28:18|  分类: 我们诉说着孤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忆温度,却感寒冷。

回首往事,却感凄然。

——题记

 

许久都没有写过几篇煽情的文来欺骗大家了。

我发现如今的自己越来越重口,以至背负上“女流氓”“女屌丝”的头衔。

日复一日的上班下班,匆忙且劳累的奔跑在黑白交错的人生路上。

夜晚,一盏孤灯,将内心赤裸裸的呈现。

儿时浪漫而又伟大的梦想早在每日的奔跑中化为额头上的汗水随着温度蒸发掉了。

试问灯下那可怜人,你还在期待什么?

那微薄的工资?那一张张信用卡催款单?还是那满世界疯长的房价?亦或者是那拥堵的车水马龙?

我在某日吃早餐的时候犹豫了,我深刻的体会到我这样每天入不敷出完全不能为自己带来任何的益处,我甚至都会为每一顿午饭踌躇半天。

我忽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可悲,看着光鲜亮丽积极向上,实则我那羞涩的钱包早都饿扁了肚子,我站在柜台前咽了咽口水,"给我一份粉丝汤,谢谢。”

我又在午餐上为自己节省了4块钱。我开心的喝着粉丝汤,意淫着菜单上各种各样的菜肴。没关系,我对自己说。

其实我没有那么穷酸,我完全有足够的资金去吃任何一顿丰盛的午餐,可是我乐意。

千金难买爷开心,我愿意住破旧的房子,但我依然坚持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别问我为了什么。

女人的外表决定一切。别再对我说什么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在,呵呵,内在?我他妈内在了十几年有用?

咆哮下吧,尽情的发泄下吧。这个荒诞的世界允许你胡作非为。

我不知道在一千多年前的宋朝当李清照写下“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时是怎样的惆怅与寂寞,但我确是能感到我的孤独层层叠叠翻涌而至。

三月的微风吹在身上不禁萌生了一丝寒意,亮堂堂的路灯,空旷旷的小路,孤零零的人儿,是否也会感到寒冷,是否也会感到孤寂,是否也会希望朋友的陪伴。

耳麦里流淌着LinkinPark的Intheend近乎嘶哑的声音冲击着耳朵。眼睛平视前方,一片漆黑,一片空旷,一片寂静。

厚重的孤寂感压在身上使我喘不过气来。耳麦里的男高音又开始嘶吼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重金属。或许只是为了填补我的那种空虚感,或许只是为了掩盖我的孤独感。

回家吧,回到那温暖的港湾。

即使是只有一个人的港湾。

往事一幕幕像电影重现,我的梦境却变幻万千。我似乎在梦境里就经历了我的一生。

这种恐惧到底是什么,不敢面对曾经热爱的东西,害怕自己已经面目全非。

现实总会把理想击的粉碎,然后让我们不得不落入现实的俗套中,彻底忘记那曾经高贵的理想。

这种噩梦循环的速度快的让人害怕,就像一种自残方式。

就像,她在利用这个城市痛扁她自己一样。

那些任性的执念分不清对错,而我会愈挫愈勇。

  评论这张
 
阅读(65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