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凶猛生活

或者陶醉或者是流泪

 
 
 

日志

 
 

嘿,今天你好吗  

2012-12-15 16:41:43|  分类: 我们诉说着孤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的西安风很大,没有雪。整个天空灰蒙蒙的。就像一个没有拧干的脏抹布。

我裹着厚厚的围巾,笨拙的走在路上。最受不了这样的天气,我心情会莫名的急躁和不安。

此刻我找了一家很暖和的咖啡店,要了一杯热巧克力。想要写点什么。

 

嗯,不如问几个问题吧?

你都做过哪些深刻的梦呢?你喜欢你的梦吗?你的梦里会有眼泪吗?

恩我的梦里有关于青春与幻想的一切主观,我迷恋这种超现实的邂逅,在我的梦里我坦露出所有心酸的完满,我讨厌这种极乐欣喜后的空无失去。连埋怨的对象也没有真是可怜透了。

那你和我,究竟谁可怖一些呢?哈哈不知道,我扮个鬼脸吧。

我偏爱黑与白,前者吞噬一切,后者呈现一切。生活就是这般矛盾的存在,我们想得到快乐,想远离死亡,而事实上我们寻求快乐所消耗的时间正将我们推向死亡。

我一直都喜欢一个名叫声音玩具的乐队,从他们的艾玲开始。他们让我懂得了认真的孩子容易绝望,所以把自己埋在爱里。这样的乐队比木马忧郁,比声音碎片深情。

对热巧克力有瘾,一口下肚,瞬间会觉得温暖许多。

事实上我的生活遇到了瓶颈。我很烦躁,今夜我要买几瓶啤酒度过。

你想要来点么?

  评论这张
 
阅读(48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