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凶猛生活

或者陶醉或者是流泪

 
 
 

日志

 
 

致:断肠人  

2011-09-23 03:41:58|  分类: 我们诉说着孤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醉了吧,反正清醒更断肠。

你若懂我,便不会让我如此难过。我这般痛彻心扉,泪如雨下,究竟为何?

你曾对我说,愿意为我粉身碎骨,肝肠寸断。可这才短短三载,你便弃我而去。

你知我自幼受苦,死亡对我并不是一件恐惧的事。

事已至此,我倒觉得化成清风,遨游四海,也是值得快慰的事。你觉得呢?

呵,晚上好友酒足饭饱后便与我谈起你,她们说我拥有了你的心却没有办法拥有你的人。

是我伤你太深以致你要逃了吗?

曾几何时,我与你信誓旦旦,一言定生死,何日能轮回。可此时我只想苦笑,清风吹拂晓,酒来把人醉。

这般惨淡,就只能买醉了。电话里你唯唯诺诺,扭扭捏捏,久不吭声。

我知你已心有所属,虽放不下,看到你幸福,我倒也安心了。

造化有多弄人,我未曾想过有天你会彻底离开,我太过自信。

那时候看着平静,回头看其实暗流汹涌,那时你我相信的刻骨铭心,如今已是过眼云烟了。

三言两语道不尽愁肠,三年又三年,心头撂了印,便也除不去了。

留个念想吧,但愿数年后你我还能彼此惦记。

我以为我踏遍千山万水,经历形形色色人生,只为与你相遇,相伴,之后相互扶持而逝。

奈何你我缘浅,只能了结于此。感谢你,让我学会爱。

若有来世,终老不相负,白头不相离。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